【Daisy占星生活誌】星盤解讀小公益計劃圓滿結束

Daisy Kuo
3 min readJul 2, 2019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5月至6月每週一次的「星盤解讀小公益計劃」,已經圓滿落幕了!一般解讀還持續進行中,歡迎預約

剛剛我已經在「流浪動物花園」網站捐出9000元,明細如附圖,感謝參與朋友的支持。

這兩個月的歷程真的是奇幻旅程,感謝參與朋友的信任,我準備解讀星盤的過程中,一步一步順著提問的問題去協助參與者找到最適合自己星盤能量運作的方式。

不論是生活中一直卡著的現狀,或是內心深處已鬼打牆多次的模式,或是靈魂的呼喚。我發現每個人的潛能無窮,但自己卻不一定能看見自己的力量有多強大,那些殺死我們的矛盾和阻礙,不一定能讓我們更堅強。

一起梳理的過程,又讓我再一次驚歎宇宙的奧妙,甚至很多時候,我自己都被療癒了。

回想一開始接觸占星學的感動,它讓我能認出自己靈魂的偉大與渺小,客觀看待自己波瀾起伏的生命,讓我對於內心坑坑巴巴的不安和混亂有所理解,讓我能夠換位思考,揭開自己與生俱來的潛能與限制,讓我脫了一層又一層皮,精神上死了一遍又一遍,才得以逐步接近更真實的自我。

得之於宇宙及占星學太多,這份感動讓我不顧一切的踏上這條(以現實社會的成就來說)前途未明的道途,希望能在娛樂式的星座運勢之外,讓更多人能正確地透過占星學的知識認識自己,認識宇宙。認識自己,就能認識人性。社會上多一個認識自己的人,就會少很多彼此投射和誤解。

坦白說,在這條剛起步近兩年的道路上,我時常懷疑自己,想要放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哪有什麼資格去協助別人。

我感謝自己能一直回想當初被感動的初心,而且願意不計得失勇敢前進,這一次參與計畫的10位朋友,讓我明白所有的自我懷疑和恐懼都是絆倒自己、逃避面對自我的藉口,我只要盡我所能,宇宙自會安排我剛好能協助的人前來:)

我陸續收到參與朋友們的心得回饋了,接下來會陸續匿名分享星盤解讀的心得。

先分享一個短心得:

「關於人生的現狀、過去或近期的未來狀況,其實一直有另外一種訊號不間斷的轉達給你,例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星盤,星盤就儲存著這樣的訊號。星盤需要解讀,Daisy 解讀的方式,是透過仔細準備星盤解讀資料並印出紙本,在一個長達 2 小時的面對面交談中,解讀星盤釋放出來的訊息。

不管訊息的好壞,都值得從這份專業的解讀準備中獲得啟發。不一定人生碰到問題時,才需理解這樣的訊號,你可以選一個閒散不忙碌的時間,讓 Daisy 告訴你先前未曾打開過星盤訊息。」

*目前星盤解讀有心得回饋優惠價格,預約請填表單:
https://forms.gle/6DnYa4Dvv2MoQ3XP6

#Daisy占星生活誌

占星系列文章: 
占星學,是你人生的GPS!
從占星網站Astro.com取得自己的免費星盤!
占星學摸索:星座運勢背後運作原理大公開
星盤三大重點指南,讓你不再看錯自己的2018星座運勢!

--

--

Daisy Kuo

當過科技創業記者,現為自由撰稿者/占星師。Daisy占星生活誌:https://www.facebook.com/daisyastrology/